real得害怕

占tag抱歉,纯粹记录自己的心情

看完采访稿的最后一段,满脑子现实向乱飞

今天的长沙小聚很甜,但依然抵挡不了悲观的念头

zqsg真的不好,乖乖吃糖吧



那天采访的最后,我让黄渤说说他心目中另外五个人的样子,他想了很久,说讲不十分清楚,我画给你吧,就拿起手边的纸画起来,但实在因为太累太累了,时间又有限,只画完了一幅我们就暂别了。晚一点的时候,我把那张画带到火锅店给「男人帮」的另外一个人看,告诉他那是黄渤笔下的他,他看完了就平放在自己身边,什么也没问什么没说,我们开始吃喝。吃过一轮他心神有点不宁,问,「渤儿呢?他吃饭了吗?」我说渤大约还在开会。「开会也得吃饭啊!」他发了微信给他,说赶紧来等你。火锅后来又续了两三次汤,渤来了,加入我们。他的那张画上的那朵线描的花,就也一直跟我们在一起,开开败败的,没人有所谓。

摘自:六位君子、六只小狗、六个熊孩子丨「极限男人幫」独家故事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o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