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鸡条S​02E05双黄细节(糖?)[多图,查看全文]

【极限挑战】双黄细节(糖?)汇总

#这是一个大工程#

#不保证更新速度#


除了双黄,屏蔽所有人的视角,目的在于挖细节糖

欢迎欢迎各位看官评论及补充(最好精确到分钟)

========================================


1P

困倦的磊硬是打起精神,目不转睛地盯渤,接话





2P

看着小优渤笑得很灿烂的磊


3P

渤导讲戏,磊控制雷

渤说雷像藏獒,磊就特意把毛贴在雷脸上模拟藏獒


4P

看小优渤转裙子看呆的美坐磊


5P

狗腿磊:导演,你刚才那腿儿踢得特别好


6P

花式浇水的磊,先通过第一下把两瓶水消耗得差不多,再远距离对着渤洒水,可以说是浇水众人中实际伤害值最小的了

然后他明明是第一个把水用完开车门打算走的人,却为了帮渤捡袜子增加互动,而导致最后一个上车


7P

渤对猪讲戏,大家都看猪,只有磊盯渤


8P

狗腿磊2

小渤说红雷的情绪到了,磊跟着也说“到了,导演他到了,导演”

迅情绪不到位需要加点泪,狗腿磊“导演我给他补”...“好,导演可以了”


9P

稻明四“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磊为了逗渤笑,硬是说雷念错了,“导演导演,他说的是要警察干哈”


10P

小猪被误伤,原本站在人群中的渤笑倒在磊椅边

p.s.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说人笑起来会不自觉地往亲近的人身边靠,嗯,我啥都没说




11P

“专心”的磊导

1、想通过血包完成“间接接吻”的磊导(?)

2、看摄影渤看得太专注,完全没有发现志玲姐姐在身后恶作剧的磊导


12P

这还演着戏呢,你俩老对视个什么劲

志玲姐姐都忍不住伸手把磊的头掰过来面向自己了


13P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走到一块儿俩人,一起给雷捣乱


14P

渤说啥我说啥·磊

渤“这(jie)一场”

磊“这(jie)一场”


15P

广告时间左侧小框中的未播花絮

磊拿鸡毛掸子“打”渤

p.s.依稀记得第一季商人磊打国师渤的场景


16P

小渤去哪儿我去哪儿,小渤干嘛我干嘛·磊

渤走过去,磊跟过去

渤拿艺兴钱,磊拿王迅钱

渤拖走红雷,磊帮着推走红雷


17P

逗一下顺下毛

磊“诶,小渤小渤,他要不演花泽类,你演也挺恶心的”

渤“我...我用背面演行不行”

磊“你戏多,小渤,你戏多”


18P

渤导,颠起来~


19P

小渤干嘛我干嘛2

心疼王迅两秒钟

顺便说,磊磊平时就爱喊渤“哥/大哥”,换了女装之后就成了“姐”


20P

生怕渤被“拐跑”的磊,喊得可急了,注意看后面小猪表情,感觉像是在说“唉,真受不了你们,是什么时候才能开工啦”


21P

各种对视、合唱、互动

渤说完“我帮你完成送你一个她的吻”之后,磊看了一眼志玲,然后伸手揽渤(CP滤镜台词:我更想要你的)


22P

渤逗磊,被磊反将一军弄湿了鞋,跑去旁边整理时还在关心磊的状况

穿完鞋后小跑着过来帮忙,探出身子伸手扶磊上救援船




23P

论迷之站位的产生

1、最初的站位

2、渤向队伍靠拢(磊被碧石遮了个严实)

3、确认磊的位置

4、走近,然后小肉爪搭上了磊的肩膀






评论(7)
热度(15)
© sako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