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鸡条S​02E12双黄细节(糖?)[多图,查看全文]

【极限挑战】双黄细节(糖?)汇总

#这是一个大工程#

#不保证更新速度#


除了双黄,屏蔽所有人的视角,目的在于挖细节糖

欢迎各位看官评论及补充(最好精确到分钟)

========================================


1P

磊磊你的腿儿也踢得挺好,是和“小优”学的么


2P

渤戏导演,磊叫停,渤听话


3P

再远也要对视


4P

渤选舞团磊出主意


5P

牵手未遂(?)




6P

双黄控场,默契对谈


7P

对视,磊给渤打气,制造肢体接触


8P

渤在台下看表演,手搭磊肩膀上


9P

一有机会就给渤打歌


10P

磊问蔡依林喜欢男人帮中的谁,听到对方的回答是“黄渤”,磊急忙凑上去反复问“谁?谁?谁?”

等渤上场,拉着红雷说“咱们俩到旁边伤心去”

是说颜王喜欢蔡依林这时候伤心很是正常,磊磊你伤的是?

颜王老实走远,磊却留在原地找渤搭话,醋意浓重


11P

趁着游戏逗渤,完全忘记给艺兴下指令

艺兴只好照着渤哥的样子自己摆动作


12P

同样是“不要得意忘形”,磊磊完美地示范了两种情绪:

庾澄庆part:提醒

蔡依林part:警告


13P

哈林:我很久没有做这么困难的表演了,而且说我要和黄渤表演,我就想,以我的能力应该……

磊:远远胜过他太多倍了

哈林:应该是没问题,我想黄渤应该是罩不住的

磊:诶,对

哈林(看着渤,手搭着渤的后背):没想到,唱得还……(刻意停顿)

渤被看得有些不安,心情忐忑

磊(插话):可以?哈林哥,他……

哈林:真好

渤松了一口气

磊:哈林哥,是这样的

哈林:好,是好

磊:不是,他呢因为发烧脑子有点乱,所以今天也就豁出去了


磊磊先捧嘉宾,然后找机会实力护犊子的手法真是太高明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o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