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鸡条S​01E11双黄细节(糖?)[有图,查看全文]

【极限挑战】双黄细节(糖?)汇总

#这是一个大工程#

#不保证更新速度#


除了双黄,屏蔽所有人的视角,目的在于挖细节糖

欢迎各位看官评论及补充(最好精确到分钟)

========================================


1P

磊宽慰渤,还顺便补刀,俩幼稚鬼玩了起来

(BTW:磊磊说的“特工”都是后期配音的,估计是录制的时候说错了,噗)


2P

双黄打头阵

渤喊大家一起闯关,磊只顾着喊渤一块儿走


3P

双黄对视


4P

一开始迅抓着鸽子,磊解半天没解开,然后借询问指甲刀之机,将信鸽易手给渤,立刻顺利解开了绳子

双黄搭配干活不累

(p.s.我想当那只鸽子,被双黄抱抱亲亲(*╹▽╹*)


5P

双黄怀疑红雷


6P

磊担心渤被害,立即告知躲避方法


7P

渤:跟着我,先跟着我走,跟着我。

磊:骑你身上啊?

(师爷,你想用哪种“骑”法⁄(⁄ ⁄•⁄ω⁄•⁄ ⁄)⁄)


8P

磊:但是我建议这样诶,小渤,我建议咱们这样就可以跳起来了

磊:小渤,咱们跳起来吧

渤:好

(磊磊啊,你是有多想和小渤一起跳舞)


9P

磊笑着重复渤说的话“牙晒黑了”


10P

双黄教育小绵羊

摆命时磊盯渤



11P

渤状态不佳,磊时刻关注

磊:你平常都不出汗,你看你这汗出的


12P

磊秒懂渤起身的意思,瞬间破梗,被机智的小渤圆回来了,然后赶紧顺着话碰了几下


========================================


前一期:S01E10


评论(5)
热度(10)
© sako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