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鸡条S​02E09双黄细节(糖?)[有图,查看全文]

【极限挑战】双黄细节(糖?)汇总

#这是一个大工程#

#不保证更新速度#


除了双黄,屏蔽所有人的视角,目的在于挖细节糖

欢迎各位看官评论及补充(最好精确到分钟)

========================================


1P

只有双黄jio踩桌沿



2P

夫说夫比划


3P

1、渤夸小猪,磊立刻应声“嗯”

2、渤顺着艺兴的话抛出了槽点

磊磊和第一季一样接话吐槽

但是渤变了!第一季明明笑得可欢了呢!

看来是听太多觉得没新意了呀,磊磊的吐槽功力有待加强啊


4P

1、磊简单说了一句“我觉得风应该不会太小”,渤就乖顺低头给他摘眼镜

2、上一P说到渤变了,这一P是要说明其实磊也变了!

同样是被跳舞渤打到,第一季还边挡边笑呢,第二季已经趁机抓手假意提醒了!

渤也乖巧回应“昂啊~不打你”,然后被拉着胳膊拽走是什么意思,你们告诉我!


5P

磊磊你是不是刚才没抓够,这回又趁机抓渤胳膊!

大庭广众你俩拉拉扯扯成何体统!【但是我本人是希望看到更多2333】


6P

渤要来睡袋,磊立刻会意也给了艺兴一个


7P

小渤和艺兴跳指压板一始,磊磊还在找地方放睡袋罩子,一扔完罩子就转身盯渤,于是立马发现渤的镜片儿掉了

渤光顾着和磊聊天,一不小心跳出了安全区域,痛得直叫唤


8P

磊看着渤说“我们好好给他们加点儿力”

渤旁边的花字“我懂的”

不得不说花字君也是很懂了


9P

这一P请全程留意背景中的磊渤

他俩先后玩飞镖、看站点任务

又是“渤干嘛我干嘛”系列的拷贝不走样磊


10P

渤完全不管已经跑走的猪羊,等在原地反复呼唤师爷的名字


11P

面对渤的提问磊的反应总是异常地快


评论(2)
热度(11)
© sako辛 | Powered by LOFTER